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怕怕涅

OMG!!!WTF!!!TaKut ArHhhhh....

-----------------------------------

好怕涅!真の真の很怕の啊!为什么上天学校要这样对我们?为什么要剩下我们班还没有打针,为什么?无数次问自己T.T我不要啊!我要第一班打,可是,已成了事实,我们不是明天の第一班就是第二班或者第三班,因为,根本就只是剩下三班还没打而已啊!为什么要这样?我不明白啊>.<谁可以来告诉我为什么の?我不依我不依,我要产地了!(我最惯の招数)>.<

-----------------------------------

7,今天我不是特地要吓你们の,可是你知道の啦,我一个人害怕,全部人都要陪我害怕,知道没有啊=p我真坏蛋>.<

-----------------------------------

宝贝,你今天好咧,今天偷看你好玩没有啊?四节没有代课老师啊,唯只有去偷看你咯=p那么你开心没有哦?宝贝那么用心の偷看你=p宝贝你知道为什么我说你帅没有啊?因为哦,像你那么需要你的宝贝老婆我保护の人哦,竟然会告诉我说今天打针一点都不痛哦。这样の你最帅了啦,知道没有,你好帅哦,我好爱你涅>.<

-----------------------------------

因为我懒惰,所以,更新完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