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开心^^

今天又是读书,放假前考了试,现在去读书当然就是派考卷了的咯。老师派考卷の时候,心真的跳到很快啊=)深怕自己会不及格。哈哈哈,直到现在为止,派の考卷,虽然分数不高,可是也是全部及格了。最开心の是我の科学,虽然只是仅仅の40%,可是至少我也是及格了^^这种开心,不是我们可以想象到的,所以当我拿到考卷の时候,因为惊吓过度,直接在班上大喊了起来,全部以为我傻得=)而且不止这样,S.M.K.S.I的老师,请你们不要在说我没有学moral了,我是有的!我拿到了84%^^现在也只是剩下,sejarah,geografic还没有派而已。希望这两科也可以安全顺利通过=)今天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