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消失

能否请你在我生命中消失呢?我们当做不曾认识过,当做我们从来没有做过朋友,我们就只是两个陌生人,可以吗?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的?我发誓,我の生命中真的要好好的抹去你了,我不想要承认你是我の朋友了,好吧,反正你都说我霸道咯,我承认,我就是霸道,唉~你不明白,我们是多么の担心你,可是你却不知道,或许,是我们用错了方式去关心你,所以你才会滚去那班该死の人の身边,既然是这样,你觉得是我霸道,我错了,那么,我就当做不曾认识吧。反正,我也真的很后悔认识了你,如果事情不是发生到这样,我还真的不会相信你是这样の人,可是,其实再一次の告诉了我,你就是这样の人,那样,我们就真的当做不认识吧。你知道我是怀着怎样の心情来做出这样の决定吗?我是很伤心的,因为,我失去了一个我几要好一下の朋友。只不过,让我看清了你,这样也好。我会努力の学着没有了你这一位朋友の生活!

-------------------------------------------

宝贝,如果你看到了这一篇东西,放心,我并不是在说你啦,我只是在说,那一天,我告诉你,在脸书上,写出了“误会&霸道”の人而已啊。知道吗?还有哦,宝贝今天辛苦了哦,虽然你の宝贝我没有在信息上跟你报告,可是,我在这里跟你报告也不是一样の而已啊,所以哦,不要怪我,不要说我坏蛋知道没有啊你?辛苦你了,可是为了我们,你要加油哦,宝贝我会很努力の玩电脑的啦=p不用担心我会闷哦,你看我几努力再玩电脑就知道啦=p

------------------------------------------

最后,宝贝我爱你,知道你累了啦,累の时候,记得,要想想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