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不愿忆起

不知道突然怎么了,突然想起那一天,那一件事,我已经很努力の想把它忘记了,为何,总是在我脑海里?我真的真的很辛苦,很痛苦,我真的完全不想要去想起来,一但我不小心想了起来,我的心情就莫名其妙的很低落,很伤感,就在房间,毫无预兆の哭了起来,我不是特地要哭想哭の!我好想把这么脆弱の我给杀掉啊!如果时间可以从来,你还会这样做吗?如果你还是会这样做的话,那么我一定会选择不去看那封信息。其实你知道吗?我所受到の伤害并不是你表面上所能看到所能察觉到の。其实,或许我应该说,如果时间可以从来,我可以选择不要认识你吗?这样我就不会受到这样の伤害了,可是,我知道我还是依然会选择要跟你在一起,要认识你。只因为,你给我不开心の就只有那么一次,你给过我的快乐却不知道一次。也因为有了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所以,即使,我知道自己会受到伤害,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这一条路,我很傻对吧?可是对我来说,我一点都不傻,我也只是为了我自己的幸福而做出了这个决定而已啊。上天是不会常常这样对你の,所以,我不需要害怕!我只需要,比以前更勇敢更义无反顾の走下去,即使,再次受到了伤害!也不需要再哭了啊!对吗?


相信自己,也相信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