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摩天轮❤

亲爱的

我没有入场券

只能孤单地站在摩天轮下

抬头仰望着

苍穹中来来去去永不停歇的

不属于我的幸福

我必须一直仰着头

只有如此眼泪才不容易流下来

可是亲爱的

也有人说

眺望摩天轮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每当想到这一点我才有勇气继续等待下去

承载着幸福的摩天轮

一圈又一圈地从面前转过

我始终坚信着

总有一天它会义无反顾地转回来

将属于我们的那一格幸福

永久地停在面前

那些属于我们的简单的

幸福呵……


宝贝,还记得吗?我们也一起坐过摩天轮哦。有转说说,两个相爱の人在摩天轮の最高处许下愿望以及,将会到永远。然而,我们也做了哦。所以,我们一定会到永远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