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unhappy day=(

诶,我要在这里对7说一声对不起先,因为我今天没有去读书,可是又没有告诉她,所以,77对不起,希望你会原谅^^其次,我也告诉你们说我昨天要更新blog,可是,没有更新到,所以我现在就更新^^

----------------------------------

现在要说不开心の事了,唉,昨天,很期待の考卷终于派了,可是,我一直以来都及格のgeografic,在这一次の考试中,很荣幸の,拿了有此以来の最低分--28%唉,WTF!哪里可能,不可能好不好!这个天文数字!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在我的地理,那是一科,我最容易及格的科目!可是这一次!KNS!这样の分数...不过其实这样也好的,因为,这一次の考试,让我知道了,我需要加倍努力,不可以掉以轻心,知道吗?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

派了地理,又派历史,这一科,因为每一次都是拿到不及格的,所以,我没有那么的失望,可是,难免也是会有失落的嘛,对吗?但是这一科,仅仅比我的地理,高出了2%,我得到了30%你说这值得高兴吗?唉...

------------------------------------
我觉得有一句话很值得我写出来的:好班就不能不及格吗?这只是我们の一个考验,让我们要以更加努力+勤劳来面对我们的PMR3 KE 1,加油,gambeteh!我知道我们是行的!不要因为我们在form1没有读书而害到我们不及格。我们现在还有时间的!距离PMR还有三个月啊!知道吗?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