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baby对不起-coco李玟

听到我の电话~♥

响了一声就停止~♥

我总怀疑~♥

会不会是你~♥
因为这原因~♥
心情不稳定~♥

我们之间の问题~♥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变了心~♥
因为爱你~♥
害怕失去你~♥
爱の天气~♥
总是阴晴不定~♥
爱の情绪~♥
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の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
自从那天分手以后~♥
停不住泪滴~♥
想念一个人~♥
能忘记自己~♥
让我爱你什么都愿意~♥
爱の天气~♥
总是阴晴不定~♥
爱の情绪~♥
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の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の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
如果能在遇见你~♥
把你抱紧~♥
从此不分离 ~♥
决不放弃~♥
我要告诉你~♥
baby,i'm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