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无题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闷闷的?有时候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不知觉的想一些总是解答不出来的问题の=p每天打开电脑,总是不知道要做什么,其实很多时候,我宁可读书也不愿放假,因为读书可以看到宝贝,可以看到77,可以毫无避忌的告诉77一切的东西,可以跟77谈心,我喜欢跟77谈心❤不知道为什么在77的面前真的可以把什么都告诉她,或许在我不知觉的情况下,77已经变成了我の好姐妹吧。也或许,其实我跟77在某种情况下是很相似的吧。我们明明比谁都还要脆弱,却,永远要摆出一副,我很坚强的样子=)或许,有许多人都觉得我很坚强吧,那是因为你们都不了解我啊,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一个人来的啊=)虽然,现在の我,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甚至是每一秒钟,我都在学着要比之前更坚强=)绝不能让人看扁!别人看衰我,我就要好给他看=p我就是那么の好斗=)

-------------------------------------

接下来,一点肉麻的话先,佩琪啊,惠雯啊,炜楞啊我已经很想你们了啊,怎么还不来找我玩啊?最近都很不开心啊,你们快点来找我玩啦=p听我诉诉苦,废一废,颠一颠啦。真的很想念你们了啦,你们可真对我真狠,那么久都不来找我,好像当没有了我这个朋友这样。还不来找我看看,我生气了你们你就惨啊。=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