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给SPE2的某一些女生

TO:冬梅,梅姐。
其实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讨厌你,因为哦,你lcly,好像昨天那样你真的觉得你男友很猛咩?这里是serdang啊,不是jb啊,87。我每天就是喜欢辽你啊,谁叫你长的样衰咧?无奈,你们自己将的猫样还好意思来说我哦?家里真的穷到连镜子都没有哦?你说我注意你的动向哦?谁叫你那么样衰,不是注意下咯,你说我是shui za bo哦?那么你不是xiao za bo咯?我没有自命清高啊,因为我就是那么清高,不像你咯,不要以为放几张打k轮的照片就很恩爱啦,你知道什么叫做胃的没有?会令人晚上睡不着觉,吃不下饭的啊,你要说我的话,看看自己什么斤两,什么样子。对你这种人的话说完。(对不起,害大家活受罪,看到这样的照片=p)

------------------------------

TO:吴嘉文
你现在不要跟我做朋友的话就说,不要再我背后说我坏话,现在我跟你好回了,你又给我将的死样,说我的坏话,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们的咯,怎么你可以这样的,原来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跟你好回的咯,每天好像跟我很好那样,在我背后又说我什么?小人一个,跟你班的冬梅一样啊。

------------------------------

TO:林秀芳
我更不明白你,你跟泉发生了将的事,我都没有选择要怪你,而是原谅你,为了什么?也不是为了要和你做回朋友,你几时学到像你那班朋友将的了?什么时候学到的?你真的以为跟着吴嘉雯,学吴嘉雯就很有前途啊?我说到你我现在就很火啊,我认识了你们两个将久,你们反而去帮那个认识一年都不到的人啊?如果你们真的是将的人,我也无话可说咯,我可以选择当成你们不认识的,反正,从今天开始,你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真的完全没有了,我看清楚了你们,那个谋利骂我先得,你们说是我的错,说这是一点小事,你们有想过我的没有啊?林秀芳,从昨天起,我就对你很失望了,什么东西都做到完了,背叛我不再说,现在是非不分。唉,我对你很失望。

-----------------------------

TO:欣慰
我辽到你啊?星期五无端端在你班骂我?你sot的啊?说完。

-----------------------------

其他SPE的女生不要不爽,我只是说以上我所写出名字来的人而已。以上的几位女生,不管你们看不看到,最好是看到咯,你们看了之后,你们不是去说我啦,反正我都不介意的=p难道不是么?你们只会说我们KE1的女生鄙视你们,有想过为什么我们鄙视你吗?没有对吧?也不想想你们在我们的面前是如此恶心的,明明没有冬天,走去弄围巾,还要弄到像抹脚布那样,这个不说,煮东西来,煮到又不美又不好吃,不可以给人说啊,下次不是煮美点啦,偏偏你们就只是不爽,有想过要做的更好吗?不要问我做到没有,我就是做到,如果我做不到的话,我就不会说你们。下次,争气点,做好来给我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