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好久都没有更新了,现在乘着几得空一下就写一写咯。今天开学了哦,又看到77了哦。开心到啊=)一去到学校等等等等,在那边死等,就是等那位大小姐,她跟我说:是巴士迟了,不关她的事,顿时就被她炸到了哦,那样就原谅她一次吧=p下不为例啊,知道没有啊?=.=
(今天の东西说完,没东西好说)

---------------------------------------------------------

说一说云顶之旅吧,跟宝贝在一起了,四天三夜,真的真的很开心=)宝贝,我好想你哦,见不到你一下都不可以了啦=p说来说去都是废话,看照片啦=p

(那时候のlook=) )

(照样还是look=))

(真の自恋到=))

(m3 & BB)

(BB & m3)

(帅帅の弘毅被我拍到将=p)

(我们の行李=p)

--------------------------------------

云顶后の三人宵夜=)

(这像三个人吃の吗?=.=)

(这是我のwaffle=))

(放蜜糖鲁=))

(开始吃了咯=))

(一瞬间,全部东西吃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