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轻松

终于考完试了,感觉真的轻松了很多,不用每天去想,试题难不难啊,考不考的过啊。考完试后,就开始放假了,放假,又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好,每一天都要在家里发呆,做个傻人@@、

--------------------------

不知道最近都怎么了,每天在学校都差不多会跟宝贝吵架,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变成了这样,我总觉得你变了,可是,你却说没有。我不知道你这样算不算是变本加厉,我不知道当初原谅你我有没有做错,我希望我真的没有做错吧。毕竟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爱你,我希望你会知道,或许,你感觉不到吧。就如我感觉不到你爱我这样,其实啊,我真的真的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可是我知道我们会吵架,所以,我也不敢对你说,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的。所以我写上来,我希望这次你知道了之后,真的会改掉,真的真的很希望。

--------------------------

好了,今天更新完毕。

1 条评论:

  1. 做么你将多仇人的.. 没有关系啦, 我挺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