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aunty团--一日游



(今天のlook)



(看我の尾指)



(我爱干净xD)



(我最喜欢の一张)

今天超惨的,六点就起身了。废话不多说,因为睡到傻傻将。

----------------------(略过ing)

然后我们不是等巴士到咯,等等等,妈的,那巴士司机,迟了整半个小时啊,可怜了我,害我一早没有吃东西,超级生气哒!早知道就不要那么赶了,我看到带我们团的那个导游很惨咯,一直冷场的,好像没有人理他那样,笑死我了xD还开埋开埋那些老歌哦,所以我做了一个很明智的选着,把耳机带上,然后,一直重复听我最经很喜欢的歌-我以为,刺猬,习惯就好。停了又听,真的很好听,感觉很有意思,最经都迷上了这些歌xD过后就一直重复这些动作,下巴士上巴士没有停过啊,闷到我啊,其实我都是遇了的啦,谁叫是aunty团=p

----------------------(略过ing)

省略完,我就到家了,一回到来,立刻开电脑,开fb魔力学堂,在等待的时候,就来写blog了,要更新更新,顺带一提,今天一天辛苦了我的宝贝,陪我没有停过哦,谢谢老公,我爱你哦>.
----------------------(略过ing)

erm...对了,今天是我好姐妹77的男朋友生日哦。家耀,生日快乐,祝你快乐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