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背叛T.T

今天,发现到一个很可笑的事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好幸福,可是,被我发现到这样的事情T.T

我不知道对你们该说点什么,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有好多好多问题想要问你们,你们背叛我的时候有想过我吗?你们一个是我男友一个是我的姐妹,可是,你们对我做出了那么残忍的事。
F:我不怪你,我真的不怪你,你对我的道歉,我收到了,收到是一回事,接受,又是另外一回事。
Q:我不知道我是否在信任你下去了,姐他给了我很多意见,因为我也真的爱你,所以我才会原谅你,我不希望你会再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如果你再这样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的。
7:我今天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因为,你给了我鼓励,你开解我,你陪伴我,7,答应我,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哦。不可以不遵守这个约定,你知道吗?(好像只有我单方面在下决定哦)@@

到最后,我应该做个总结了。总结就是,我不知道,观察给分数吧。现在也很晚了,是时候睡觉了,可是,我并不敢睡,我怕,今天又会是一个你隐瞒我的夜晚。唉,真的别想了~

1 条评论:

  1. 微..
    我答应你啊~
    你也是要答应我哦..
    做一辈子的好姐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