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发疯=.=

没有东西做,没去读书,所以发疯=p

-----------------------------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の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の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快乐还是寂寞~♥

-----------------------------

=)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の困扰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の伪装是真の不够好~♥
请给我 多一秒~♥

----------------------------

发疯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