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感触

突然好像很发神经那样の,突然之间,我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感触(读书日不去学校上课の人就是这样の啦)=]

---------------------------------

事情是这样の,今天早上看了一本小说,看到那些很感动很感动の东西,就很有很有感触,很有我对宝贝の感触,某个程度来说,那些句子好怕赞哦!太感性了!适合我酱の人说>.

--------------------------------

过后,我看到了雯倩のblog,不知道为何,这种莫名其妙の感触又来了,其实,我觉得雯倩有一些东西是写の很对の,那就是对于哪位很LCの转校生の东西,因为有了雯倩の提醒,我也开始思考了起来,其实,我们也是同样の人,只是我比你幸运,我不是转校生!其实你跟倩也是一样是转校生啊,为何待遇会差那么多。其实倩她也是有被我说过LCの,那是因为那时我们都不了解对方,但是,现在,我们都做了朋友啊。或许说,倩她比你幸运在他找到了俊,因为俊不是转校生,而且,俊也没你の男友那么LC!sei JOHOR仔!我の泉够是家乡够在JOHOR咯,又不见人家像你们一样那么LC=p

------------------------------

其实哦,现在我想想下,我的确就是很我从来没说过自己幼稚。那位转校生,其实,样衰真的不是要怪的话,真的只能怪你妈妈(aunty对不起,请原谅)哎哟,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何我自己那样の,其实我现在想要说の是,其实那位转校生会那样做,在某个程度上来说也只是保护她自己而已,只是你这样做,未免太过over了吧。而且,我最讨厌你の就是!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乱乱牵涉别人!我不明白你为何会这样啦!我再次说多一次!不要以为你跟你男友很幸福!我不想要为了你而发火,说完=]

-----------------------------

宝贝,我想对你说哦
不知道怎么咧,
我那次原谅了你现在又会那么快信任回你了,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所以,
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得到最后の幸福的
最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