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不要把我想成这样好吗?

我答应了我自己很多次,我不可以再被你们扰乱我の生活,真的不可以!真的不可以!陈燕微!你清醒一点好吗?他们只是你曾经の好朋友而已啊!真の不要再想了好吗?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给毁了!为什么我就是要这么の在意他们呢?一个是我多年来在我最困难の时候帮助了我!那时候,我真的很很很感激他,到现在也是。真の,我真の狠感激她,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东西,或许有很多人会觉得我很什么。但是,天蝎座の我,就是这样!我不需要理会别人怎样看我!你会这样说我,那样,就代表了,你根本就不了解我,从来都没有了解过,所以,我们不是jiemui,这只是时间上の问题而已啊,结果,事实证明了,就是这样。

------------------------------------------

燕薇。。。
如果你觉得我是小人我也无话可说。。。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们要在你背后讲你的不是。。。
那时因为。。。
如果在你面前讲的话一定会吵起来的。。。
而且是吵到很厉害哪一种。。。
你懂吗???
我们都是那种不服输的人来的。。。
我们会跟冬梅那么好,,,
是因为她讲话不会令我们难受。。。
你知道你有时讲话真的太直了。。。
令我们无法接受。。。
你不允许有人背叛你。。。
可是你觉得我们已经背叛你了。。。
对。。。
我们承认我们有说你的不是。。。
但。。。
要弄到没有朋友做的地步吗???
我知道你已经不会再原谅我了。。。
所以,,,
如果要弄到将至的地步的话。。。
那,,,
我们以后都只是陌生人。。。
希望你不要再玩单打独斗了。。。
在此说下我の感想,为什么要把我想成是这样の人呢?这个他是写来说我和那位转校生吵架の!

------------------------------------

秀芳就跟我讲。。。
我背叛了姐妹。。。
我问发生了什么事。。
(不想讲是什么事)
"唉。。。
算啦。。。
不发生都发生了咯。。。
时间可以冲淡这一切的。。。
她现在还在火气头。。。
什么都听不进去的拉。。。
不过你以后要面对的是,,,
她们酸话咯。。。
会很难听得。。。
你要接受阿。。。"
(以上的话是跟秀芳讲的)
我不知为什么会发生将的事。。
我只能说。。。
感情和友情的事是很难想象的。。。
姐妹。。。。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
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来的。。。。
但是,
请,
不要逃避。。。
勇敢的去面对事实。。。
我会在你身旁的。。
因为你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还在我身旁支持我。。。
所以无论你做了什么东西。。。
记得。。。‘
你还有我在你身旁。。。
除非你要像谋人一样抛弃我们之间的。。。。
友情拉。。。
不要气馁了。。。
忘记吧。。。。
学我一样。。。
开心的过每一天。。。
也许她会很记仇。。。
但。。。
这也是你要面对的管卡。。。
加油拉。。。
我也想说下我の感想,你就真の觉得我是这样の人么?我根本就没有怪过秀芳,所以,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你们是什么人来的!难道,永远,就只是是我の错么?

---------------------------------

在你们の心目中我就是那么恶毒の人,继续把我想成这样吧!我不会去介意,介怀你们说我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