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这叫自作孽?

咳咳咳...这是今天の标题,自作孽=.=知道为何这样说没有啊?我绝对不是说我自己自作孽啦,我是说被人拉,我知道我自己很记仇啦,可是咧,谁叫是你自己以前说我先得>.<我记得曾经有一位人咧(因为我比较有礼貌,所以是一位,不是一个^^)说什么自己很幸福啊,看到我就so so*so so=麻麻地,这是美玲教我说的xD可是hor,刚刚我看他的blog哦,看到有人说哦,他们吵架哦,原来hor,他们每天吵架の咯,而且差不多要分手了的啦(偷笑ing)所以咯,都说不要说人の啦,这个不是叫自作孽,叫报应咯,我很记得那些话,我也很记得我说过,我男友背叛我,那又怎样?!我接受的到啊,你咧,现在你男友怀疑你偷吃哦,(又再一次很兴奋の在偷笑xD)在我说出那些话の时候,我曾经也说过,你男友在johor,他在怎么你都不知道啦,分分钟hor,他有别的女人你都不知道啦,如果有一天真の被我说中了の话啦,我以后一定会去做算命师のxD好啦,够了,陈燕微,不要再说别人了,不然以后你也是会这样の啊,知道没,^^

-----------------------

现在我要说の是一些很无聊の事情,有几无聊?那就是无聊到你都不敢相信的,那就是无聊。话说在今天の凌晨12点钟,我在很努力の在跟电脑谈恋爱の时候,这时候,出现了,世界上生命最顽强の动物‘蟑螂’啊!!!那个蟑螂,在我脚下の椅子爬过啊!幸亏不是飞而已,过后我们就开始进行这一系列の捕杀活动了xD捕杀活动の成员有:豪豪,我,还有哥哥。我の任务是最重要的!就是在那边乱喊+躲起来。那个哥哥很87的咯,那只蟑螂躲以来了嘛,他在那边辽他出来哦,真の是蠢到啊,不过咧,幸亏我很聪明而已,我叫他们拿蚊油,因为那只蟑螂受不住了,终于走了出来,然后我也跟着追了上去,可是我很没用咯,我都不敢打,然后我就跑掉了,哥哥就打死了那只蟑螂,他非常凸,因为他说了一句:现在才是重头戏,我就知道了,那黑心人,肯定是要拿来吓我,OMG!!不过很好彩的是,爸爸因为顶不顺我の叫声了,跑了下来,所以哥哥才吓不成我,所以这次の捕杀行动,相当成功!赞^^

----------------------
给7的话
7,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原来我们都是一样,我怕你知道了不开心,所以我换了blog的网址,结果还是因为我不够坚定,被你看到了=p你看到了后,你也换了你的网址,也是为了不要让我知道=.=我们都是一样那么笨,为了只是不要让对方不开心而已,你为了不要让我难做人,我为了不要让你不开心,我们为了什么?我们也都只是为了jiemui这两个字而已啊。7,我答应你,以后,我会要求泉不要再跟我说耀所说の东西了,因为我们说过了要做永远の好jiemui啊你还记得没有啊?不可以背叛我们之间の承诺啊,我们要一起都不知道一切の事情,只有那样,我才可以陪着你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不开心,一起开心,你要记得,要知道,不为什么只为!我们是jiemui,7,对于那一次の事情我很抱歉,因为我没有告诉你,可是我夹在了中间我也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所以,呵呵呵,雯倩做了我の帮凶,哇咔咔,拖了倩下水,很对不起倩の俊俊=.=惨了,我现在要说什么?没有东西好说了,总之,我不告诉你,就代表了我不想要让你不开心而已,我选择忘记,你选择不知道,ok?就这样决定了,没有不ok,没有の反对,没有の上诉=p

-------------------------

今天再次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