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我哭了T.T

今天,你很荣幸的,我在班上,为你哭了!这次,我陈燕微真的要发誓,不要为了你而哭了!你有什么资格?你只是一条‘茂李’而已啊!你没有资格!真の没有!我可以为了啊猪啊猫而哭!可是就是不能为了你而哭!我陈燕微!真の真の要放弃你了!朽木不可雕!明白没有?!你这样の人,真的真的不值得,不配,让我为了你而掉一滴眼泪,为什么?因为,我们曾经是jiemui!为什么你要这样说我呢?我真的有几千万个为什么啊!为了什么?!为什么?!可以告诉为什么没有?!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背叛我,可是,你们可以不要这样说我来伤害我没有啊?难道?口贱就像杨衰一样有罪么难道我真的有罪么?我答应我自己很多次了,不可以再为了你而这样,可是,为什么还是会被你扰乱呢?不因为什么,只因为,我真の曾经当过你是朋友了,我宁愿不曾认识你!也不愿这样被你说,被你背叛,被你伤害!我真の很不愿意!离开我の生活好吗?不要再出现我の面前好吗?以后看到我,请你们绕路走开!我不愿意再看到你!我也不想要再跟你这样下去!不是我要单打独斗!而是!你从来有顾虑过我の感受吗?我真の很怀疑!我们一直以来,都不曾是jiemui,当我看到你那样说我の时候,我就知道,我就明白了,你根本永远不了解我。

-------------------------

放学后,跟B,德源去the mines,然后家耀就来meet我们咯,那个德源真的真的很衰咯!欺负到我狗那样啊!讨厌到啊!不过我知道他是一位好人!所以我不怪他!哈哈哈xD其实最好笑の是啊,那个德源踩到家耀の鞋子,踩到烂了添,很多人看住咯,家耀隆到啊=.=我看到他们就可怜啊^^虽然我好像很开心那样啦=p谁叫我就是一位十恶不赦の坏蛋>.<

-------------------------

update fin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