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回来了

我回来了哦!本小姐我回来了,昨天比较懒,现在也是懒,只是比较没有那么懒,呵呵呵~其实我已经想好了lol...因为hor,我还是发觉到我很懒哦,所以啊,我还是继续上传照片然后更新完毕lol...等我有一天真正の得空了,我才好好跟新啊,ok?就这样一言为定啊>.<
是时候,上传照片了>.<
(最爱自恋)
(还是自恋)
(我跟Michelleの作品)
(烤了の作品)
(xiao ling & michelle)
(全班女生大合照)
(michelle没脸见人)
(我跟彦琦)
(自恋着の彦琦)
(继续自恋)
(还是自恋)
(自恋无敌)
(美玲+彦琦の地盘)
(Michelle要拿来打人)
(专心哒筱琦)
(雯倩一定是去乱哒)
(不够面团放了)
(面团用完了)
(我跟Michelle的是不是很colourful)
(colourful ing...)
(我跟Michelleの全部作品)
(xiao ling, yuki. michelle,winnie)
(不要看制作过程,面团@.@)
(看看我干净の手)
(小玲假假)
(我最真实)
(michelle & me)
(michelle & me)
哎哟....突然想到一点东西说,其实今天の制作过程真の很好玩,我们做出来の作品也蛮好吃の,每个人都很用心の去做,因为,这是我们宝贵の第一次=p
真の更新完毕了
得空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