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这次真の回来了

这次我真の回来了啦!!!

要更新些什么好呢?今天就不用更新lol~我都没有去读书,还更新个屁啊________酷爱这句___

那么就说说昨天lol,昨天10/8/2010,早上就去读书lol,读读读,yeah!完毕,放学了不是回家lol,回家后,左摸摸右摸摸,我都不知道要摸什么,就在摸不去冲凉,真的真的很坏蛋添,哪里知道哦,比____突然一个电话打来,问我,要不要去金河,我考虑了很久,我本说不想的,可是,比___说:我的隐来了,一直叫我去哦,跟啊杰他们去,好吧,on就on lol...快快去冲凉那些,准备完了,都两点了lol,等比___来接我,接的我来,三点了,很无奈很无奈的lol,3:00,去来怎么?那时候就一直骂比___说他,每天朋友朋友の,现在好啦,都几点了,去来搞屁啊____等我们去到mines过后啊,就4:00了lol,过后等啊杰他们来,OMG!看到他们了lol,看到四个人,阿宝,国飞,阿杰,佩珍,笑死我了,阿宝整个黑社会大佬那样哦,像到哦...羡慕,如果比____又他一半就好lol,然后看到啊杰跟佩珍啊,两个真的是sweet到啊,整天两个抱在一起哦,囧到,我跟比____都没有那么猖狂啊,我们两个都只是拖拖收手仔而已T.T跟他们好像没有的比那样啊T.T

到了金河,我们就看戏lol,那套戏,忘记叫什么名了,封面好像很恐怖一下,结果里面の内容真他娘的kns=.=无奈到,感觉被骗了咯T.T然后去机场,我跟比____当然没有可能在那边啦,我们都没有东西玩的,所以我们两个走去逛街lol,看中了一件衣服,价值RM29.00可是却用了RM90.00,因为买了另外一件,我真的真的很喜欢____❤

____
谢谢你____
你真对我很好____
我真很爱你哦____
虽然____
我们在一起____
是因为一场游戏____
但是____
这场游戏____
却让我们付出了许多真心____
要记得____
6年之约____
我爱你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