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有心无力

很想更新....
可是...
发现到有心无力...
有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又很懒惰说....
只可以说....
这几天都很不开心....
原以为7夕情人节能够过到很开心的❤
可是却被某些事情令我觉得我自己很委屈....
结果...
还是哭了出来T^T
被大家看到我哭,不是很好意思....
但是我很谢谢所有叫我不在意的人....
谢谢你们❤
尤其是我的比____❤
最谢谢你了...
哄了我那么久...
谢谢你❤
MuacKxXx❤

在我のfacebook上,发表了一句这样の话....
为了一个游戏____
需要把我骂到那么绝么___
说真の,我很感谢骂我の那个人...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学会,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の残酷,
尤其是....
当要比出一个输赢来の时候,
老实告诉你,
我の好胜心更强,
所以我很感谢你这一次踩我,
我会努力做到更好,
以让我可以很绝の把你踩到一文不值,
感谢你.......
很快你就会知道,
天蝎座の人,
是如此の好胜,不服输...
总有一天,
你会输的心服口服,
这一天,
不会要你等很久,
就来要到了xD

更新完毕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