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一个关于水壶の故事

今天,要说故事了,要好好の更新了xD

早上去到学校就好像平常那样lol,找7然后进学校去,等到倩他们到了,突然心血来潮,就去买饭吃,买nasi lemak,买埋给我亲爱的比___❤,到这里为止,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啦,买完了后,我们就去排队lol,因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身为华人の我们是坐在另外一边の(自豪当中),skip...在我们坐在那边的时候hor,突然看到倩倩の水壶好可爱哦,偷掉,然后拔掉倩倩水壶上的一个bear bear据说是‘她の俊俊’买给她的xD突然给我发现到hor,那个bear bear跟水壶乃是一个很玄の东西,竟然会卡在一起=.=然后我们就大家一起研究lol,就连倩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果真很无奈的lol,过了一阵子,ei,没有卡在一起了哦。
那倩倩对我说:‘微,我弄出来了lol’
我回她:‘果真只有你这么蛮力の人才弄到’
倩倩立刻就说:‘紫芯,燕微说你使用蛮力咧’
哇佬诶,吃了死猫,我立刻说:‘是那雯倩说是她弄の,我才这样讲的而已’
倩倩又说:‘你现在是玩针对啊’
我说:‘是の,我在玩针对xD’
过后我们就回班了....
skip---------------

下课(我是跟比___❤一起下课の),再次skip过....
science节,不可以带水壶去的,skip掉(不要说我懒,因为这并不重要)
上完science了,我们就回班lol,一回到班,倩倩就说:我的水壶咧?!怎么不见了的?!一开始我以为她是开玩笑の,以为是谁藏了起来,可是过一下,我就知道。这是真的,因为倩倩开始要哭了,眼睛红红的,找lol,我跟7就出去找,去问比___❤有没有看到谁进我们の班,比___❤说:是form5の印度仔!哇佬!我们真的很不明白的lol,每次,我们去science,我们又没有得罪人啦!可是每一次!一回到班,椅子不见,班被弄肮脏,东西被人藏,被人恶作剧,为什么要这样咧?我们の班得罪了你们什么?如果你们真的那么看不爽好班の话,就不要看啦!我们又没有强迫你们看!自己读不到又要在那边这样!

或许你们会觉得倩倩为了这一件事而哭很傻可是你们有想过吗人乃是很玄の东西为什么我说人是很玄因为人是会对世界上万物产生感情的不然我们也不是人了,况且,那个是人家の生日礼物,你们偷来为了爽,可是有想过人家吗人家可能就是会因为你们一时无聊兴起の恶作剧而哭了一天甚至更严重,可能以后患上不敢买水壶症状,偷了倩倩水壶の那个人,我只可以跟你说,这个世界是有报应の,当你心爱的东西失去了,你就会明白这一种感受,祝你们...不得好死=]

水壶の故事说完了,希望雯倩不是患上我所说的不敢买水壶症状,因为她已经很都可怜了,已经有了下课后分手症xD对不起倩倩哦,把你的病说了出来xD不要再为了这件事而伤心了啦,要知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更新完毕
好累了
希望比不会怪我写了那么长の一篇东西
比____❤
我爱你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