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FiNiSh ExaM

终于考完试了,虽然只是预考啦,可是也是关于一个很重大の考试...
PERCUBAAN RMR!!!
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这个考试很重要了咧>.<
因此,也证明了,我也是一个乖小孩来哒>.<
我是今年PMRの应考生哦>.<
听说咧...
这伟大のPMR考试,开始在5/10----13/10....
我不知道啦,我也只是听说的而已...道听途说>.<是这样形容哒>.<
哎哟,怎么我就只是在光说废话而已的?
我干嘛那么得空在解释这个考试の,奇怪了....

这几天考试呢,其实也几容易一下の
因为这次我真的是有读书的
而且hor...
我有读の我都会做...
这个是真のlol...
可惜啦...
有更多不会做の...
因为补习还没有读到...
不过咧...
我相信我在PMR中一定会拿到很好の成绩の...
我真の已经为我自己在做最大の努力了...
还有所有我の朋友们+PMRの考生...
大家各自加油吧....
好好の为了我们仅剩の一个月而奋斗^^
GaMbaTeH........

比____❤
我很想对你说____❤
其实我对你真の很有信心の____❤
我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样____❤
为了我们の未来好好打算____❤
因为那是关于我们の$途の____❤
请你不要自我放弃好吗?____❤
还有我会陪住你____❤
如果你不会____❤
我真の愿意教到你会的____❤
我爱你____❤
请你相信我____❤
MuacKxXx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