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诉苦记@____@

haizZz...很少诉苦的我今天也学会了诉苦,其实有很多时候,我对于很多事情都很无奈,我很想去管去理,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去管去理,人生不如意の事十常八九。

对于某人,我很不了解你,我也不想去了解你了,为什么你这样做又可以?我做却又不可以呢?你可以去跟她说话,难道我就不可以么?你不觉得你有‘很多很多’の变态的咩?是你自己亲口说你当她是朋友的lol,至少我没有说,我今天去跟她说话是出自于我の38,其实我知道那件事以后,我们根本就不能做回以前那么要好,虽然没有说做到出面,可是也是知道我们对对方都有许多の不满,如果你依然要这样下去的话,我们永远都只会是朋友了,我不喜欢跟着别人的生活方式而去生活我不像你别人做什么你又要做什么难道你就不能有主见一点么?我知道你的疑心很重,你觉得我一说话就是在说你坏话,可是我顾不了那么多lol,难道我为了你我不跟别人说话啊,你都傻的,霸道到半命,不爽啊!!!

7:对于你hor,我也无话可说了啦,因为hor,我可以做的我都做了,现在也只是看你怎样而已啦,我希望会听到你的好消息,我希望你可以知道我的用心啦,77,好好的想想啦...想好了你再告诉我吧...
要记得我们是好朋友哦...

比____❤
我爱你____❤
MuacKxXx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