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两边不是人=.=

是人,
谍,
双面
=.=

-----------------------------------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因为我知道了一些对两边都不好の事情,如果我告诉了我のjiemui我的宝贝就会受害,如果我不告诉我のjiemuiの话,他就是一位受害者,我的思想,真の真の很挣扎,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因为上一次の事情,宝贝告诉了我,我告诉了我のjiemui,我也叫她不要说了,可是她却说了,害到我の宝贝跟他のbro吵架。唉~现在我说又不是,不说又不是。

-----------------------------------

我可以选择当忘记吗?
我可以选择当没有听过吗?
我可以选择不知道吗?
我可以选择不要理吗?
我可以选择这一切吗?
如果我可以选择の话,
当然是选不要认识他们拉=p
开玩笑而已啦=.=

-----------------------------------

我不知道,我很乱,
所以,我需要时间来思考我应该怎样做,
宝贝,你要放心,
宝贝我现在已经很会想了
我再也不会是又说不是又说了
我不会害到你跟你のbro
宝贝我是说真の哦
这次,你一定要相信我。
知道没有啊你?
>.<
MuAcK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