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Happy Birthday Winnie Tan !! <3
生日快乐陈燕微 :]]

我的生日 已经过了
我成年了..!
我16岁了xDD
恭喜我呗>..<"
我现在是一个小大人了哦:DD
兴奋呗:]]

进入正题
谢谢所有在FB上向我道祝福的朋友:]]
真心谢谢你们:]]

也谢谢所有在电话上向我道祝福的人
我最爱你们了..!
踏入准准12点
宝贝是第一个跟我道祝福的..! 我爱你 <3
第2个是 颜家耀!
第3个是勇康:]]
信息我的 第一个是美婷 她还轰炸我的电话呢>..<"
爱死你了哦<3 么么
然后就是到LB
LB后是chee yan
chee yan 后是fifi
fifi后是yuki
yuki后是carmen
谢谢你们 都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我大爱你们!<3

出街庆祝去:]]
献上我的照片:]]
我很美是不是?!
请大喊 是是是!!!
大家的赞美 我收到了 谢谢 shy-ing

想知道我们去哪里庆祝..?
好吧 让我告诉你:]]
我们去了21世纪:]]
那里的风景很美 好像我那么美>...<"

我们一行人有
1,2,3,4,5,6,7,8,9
就是9个啦..!!!
我很无解 怎么他们那么不环保?
9个人 3辆车 你们再接再厉啦
我期待明年的生日 我们一人一辆车==

点菜..!!
 这个是德源的...
听说他样衰 所以他的薯条是冷得!xD

 这个是我的 我最喜欢的ICE BLEND CHOCOLATE <3

这个是大家的水:]] 

 我的铁板鸡排..! <3

 这个是家耀的 我不懂叫什么咧xD

SNACK PLATE ! <3 

 比比的 叫什么PRAWN + WOK + RICE 


真材实料 他们在里面找到..... 


 ei 又找到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一路吹水 一路吃东西 谈天:]
整天没有冷场
你们都太强了呗?!

woooooooo
惊喜 怎么会有蛋糕呢..?
谢谢比比为我准备的蛋糕:]
爱死你了:]
也谢谢你们为我献声唱生日歌:]
大爱你们xD
我知道我很肥
请不要再多说明/.\

吹蜡烛 :]

有没有搞错哦你们
还没有许愿就叫我吹掉/.\
我浪费了我的愿望/.\


切蛋糕啦..!

大合照时间..!
出席者请拍照..!
不拍就是不给脸子...!
正经版 :]

轻松版 ;]]

全部快点过来..!
跟寿星女拍照..!
来来来
机会难得xDD

 我跟比比<3

 我跟耀耀..!
 我,耀耀,源源==
 我跟俊铨

 我跟啊朱

我&比比&阿朱&德源&俊铨&小美

我跟源源xDD

圆满结束
当然还没归家去
NEXT ROUND 

阿朱和比比回家去了:]]
他们是灰公子..!

我们去走街
很囧是不是 是是
坐车走街 做了什么来就不要说啦>..<"
我们只是去了很多‘茶餐室’

过后去KLCC
他们在那边走车==
斗快 怎样看 德源都不会输啦..!!!

有一幕 笑到我心都痛啊xDD
家耀&俊铨下车
然后振杰叫小美开车走
小美就真的走
然后哦 他们追车
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

到最最最后
我们去了小云顶==
那时候整1:30了咯

然后2:00归家去:]]

我拥有美好的一天:]]
谢谢你们!
大爱你们
 么么

特别是 我的比比
最最最爱你了咯..!
爱死你了

么么么么么么么 ..! 

更多照片在...
MY BIRTHDAY :]]

今晚RIVERSIDE 
ANTI BOYYY 
ALL GIRL PLS :DD

姐妹们 我来拉..!


对对对 我就是指着你..!
谢谢你给于耐心 看到来这边哦:]]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