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Bored SUNDAY 

這個星期日。
過的並不是很愉快
還能說是 很悶
一早起床 跟比比出街去、
啊朱 來載我 路途上 我把他的駕車技術踩的無比的爛xD
原諒我 我就是有那麼一點黑心xD

不知道 我怎樣得知了
我期待了已久的電影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簡單來 就是所謂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 cheras selatan n sunway 的 TGV
在26號 有特特特別場
只是有一場罷了喔
很想看 可是票一早就被一搶而空
現在只好等到 11月 4-6 還是有幾場特別場的
如果再看不到 就只有等到11月10號
正式上映
順帶一提 這一部戲 在馬拉西亞 是18++
很炸到是不是
本小姐我 過多五天 才正式踏入16歲
恭喜我吧 我終於成年了
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
好感動啊

aiyorrrr
怎麼我離題了><

回到正題
阿朱載了我後
我們就往sri petaling 去了
去尋找我們的午餐
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後
我們就去吃SnowMIX了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一個疑問
你們一定以為我寫錯了
我沒有寫錯 是真的叫SnowMIX
這是新開的
它賣的東西 跟SnowFlake 是一模一樣的
下次你們可以去試下喔

本小姐很懶了
我不要跟你們分享我今天的生活了xD
下次請早

睡覺休息去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