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其实我想说:]]

我活的自在 就好
别 那么在意 这一切:]

erm 其实 我想说
我叫你们一起去看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并不是为了要帮我庆生==
我只是单纯的想约人去看戏:]

你们不要想太多啦
对于我的生日
可有可无啦xDD

你们 有没有 帮 我 庆祝 我 并 不是 那么 在意
有心就好
我 并 不 需 要 贵 重 的 礼物

贵重的礼物 我早已收到了:]]
平时 我收的 礼物 也 很多了

姐妹们 礼物 不 需要 太贵重
我 觉得 有心 就 好
我对你们不会有太多的要求
我的要求 从来只会要 陈宝泉 遵守 :]
原谅我 就是 一个 那么自私的人:]

AIYORRRRRR
我也不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黄彦琦 你给我听住
不要觉得自责与内疚
你给我好好的去准备
我的万人签名布条!!!

姐妹们 听到了吗?
万人签名布条啊
这是我最需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