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ENJOY YOUR HOLIDAY :]]

假期已经开始了:]]
辛苦了一年
是时候得到回报了:]]

读书 没啥不好
就 只是 有 少许的 压力
压力着 考试的成绩>..<"

我早已在昨天 开始了 我的 私人假期:]]
于是 我昨天 早已和 我的 比比 去 唱K了
途中 家耀 加入了:]]
人家 家耀是恨勤劳的啦
昨天 他 有去学校的啦xDD
因为 他有考试>..<"

大约 唱到 6点
然后 下雨 等 小美来载我们>..<"
过后 我们就 去吃晚餐了:]]
去Kuchai Lama 吃竹升面>..<"
不是说很很很好吃咯
吃的进口罢了咯xD

吃完了后
走人 去High Break打一下机
然后走人 回家去:]]

我的假期已经开始了:]]
那么你们呢..?
希望你们的假期和我一样:]]
多姿多彩xD

开始进行倒数中..:]
距离我长大至16岁 只剩下 6天了:]
我又老了一岁了xD
不知道可喜还是可悲xD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