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考试日..?

考试真真正正的开始了..!
aiyorrr
我好紧张啊=..="
其实
我早已预算
FAIL ALL !!!
我不再垂死挣扎
顺其自然呗>...<"
我真看的开:]
陈燕微 好样的 我真以你为荣xDD

其实其实
考试早在上课星期五开始了..!
妈的 真不公平
ACCOUNT考先哇
害到我们特地回去考==
是囧的咯>..<"

讲到ACCOUNT我就暗槌咯/.\
我竟然IMBANG不到/.\
真的很伤心 看着我的A 飞走了/.\
幸好幸好 这不是SPM
小妹 加油点呗 明年就是SPM了啦>...<"
再不加油 我不能想象你拿出什么烂成绩来>..<"
(不要怀疑 这是 本小姐 对自己的话:])

明天考国语了 说真的 我的国语基础 打的很不错
是不错罢了/.\
所以 明天 尽我最大的努力吧:]

以下 给 你们看看 我跟我亲爱的三姑的对白
对话里 讲述的是 补习中心
一个 令我们又爱又恨的 补习中心 :]

三姑:
  • 我觉得一切都变了
  • 我们变了,课程变了,连老师都变了

    六婆:
    • 以前 在阿强教导下
    • 我们变得会发光
    • 现在 在他的教导下
    • 我们黯然无色了
    • 一些 早已改变了

      三姑:
      • 以前他的优点是他有教无类, 虽然笨 但他还是很有耐心去叫
      • 现在听晴说
      • 你们考不好
      • 他说:"这是你们的事 不管中心的事
      • 怎么差这么多

        六婆:
        • 以前 中心是一个大家庭
        • 人人都爱去那边
        • 因为有温暖
        • 现在 中心 真的变成了 中心

          三姑:
          • 没有感情的中心
          • 所以说我总是很怀念以前
          • 因为那种开心是找不回的

            还有下文的
            可是 我觉得 是我们的 秘密了
            不应该公开了>...<"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