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我要的 很简单..?

我要的
很简单

不难
很容易
就能够
做到

但是
为什么你却做不到..?

是我管太多了..?
没有给你自由..?

我要的
对你来说很难做到..?

你只是位 学生
给不了我物质上的享受
我能理解
我要的不是香奈儿 爱马仕 LV Gucci Burberry
我要的是 交代...
我并不是要你去哪里都要带埋我
我要的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交代:'[
这很困难..?
或许 我是强人所难了:'[

明知道你做不到
我又何苦强求呢..?
我只是担心 只是害怕
你死了 我却不知道:'[


你告诉我说
等下你朋友去找你
但是 你没告诉我说 你们会出去
即使 只是 一下 
但是 能否 交代一下..?


当我打过去的时候
你却在外面:]
是你强的:]


你有想过
角色对调吗..?


如果是我的话
你会怎样..?
能否 顾及我的感受..?

将心比心 好吗..?
我知道 有时候我要的东西
你很努力做给我

但是 有更多时候
我要的东西
你当做是耳边风

我霸道..?
我自私..?
我不温柔..?
我不体贴..?
我丑恶..?

对不起
我并不完美

所以
我没资格
要你变得完美

千错万错
还是错在
我认识了你:']

几时..?
你才可以长大..?
顾一下我..?

永不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