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MELAKA TRIP ( 4-5/10/2011)

马六甲两天一夜

4/10/2011
先 献上我的个人照:]
看了照片再写
今天本小姐很有心情写部落格:]]


虽然我不是很美
但也不是很丑xDD
(原谅我的胡言乱语
不要觉得我很不之丑><")

说起第一天
7早8 早
大概五点多 我家男人
陈宝泉 Ryo Tan
就起身了
为什么那么早起身 因为他们要去买菜!
买菜军团有 颜家耀 陈宝泉 小美 永康
在此附上他们的照片><"

为什么会是男人去买菜..?=.=
原谅在这一个 和尚多尼姑少的状况下
所以 男人 也是要买菜的!
他们是新一代好男人!xD
大力推荐一下下xDD
买菜来....
晚上steamboat!!!
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咧..? 是是xDD

在他们买菜的同时 我也在尽我的能力睡觉xDD
这次 我的男人 陈宝泉 要求我的!xDD
我爱这么体贴的他 <3

大概 8点 我就起身了:]]
等待这一班 新好男人军团来接我:]]

省略一大堆废话 原谅我的慵懒:]]

大概摸到下午12点 我们才出发=.=
不是我摸咯 是另外一班和尚很摸=.=
hmmm... 和尚有10个 尼姑只有我一个=.=
这样的生活 我已经麻痹了><"
我就来变和尚的啦=.=
每次都只有我一个尼姑=,=

出发出发出发..!!!
糟糕=.=
有意外的状况出现了
坏车=.=
真的是很糟糕的情况=.=

幸运的是 坏的不是我们这一辆
而是另外一辆
不幸运的是 坏车了=.=
坏车了怎么办...?!
(我们在highway咧)
这次真的很糟糕
幸运的是 遇到人 有人帮忙
不幸运的是 我们遇到的不是好人
我们给人家 宰到一po一lu =.=
真的是大大大出血/.\
还没有到目的地 钱包就破洞了...
一开始 那个人说RM120可以弄好
过后起价 起到RM400 给钱的时候 再起 变成RM500了=.=
真的是囧的咯/.\
过后那个人真的很过分 我们要resit
他叫我们去帮他买KFC 买RM10的东西给RM5
真的是!@#¥%……&*()
总共给了RM555 因为一开始就给了RM50
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因为我没有在那辆车

我们这辆车的人也不好过
是闷的咯...!
幸好有我的PAD仔
不然就可怜咯
看看他们玩的几开心><"
是囧的咯!!!
因为他们在玩
中国象棋!!!!





我这个闲人在怎么..?
当然是自拍啦xDD
看照片:]]

这是家耀帮我拍的:]]

我们很恩爱 对吧xDD

家耀三八了=.= 

我是特地的咯xD 看后面那班人!

头发好不听话 ONE MORE PLS ! :]

我跟三八家耀!

家耀跟宝泉

我跟俊铨

BiBi 跟我
我跟BiBi

省略一大堆 直到马六甲:]

到了马六甲 CHECK IN !!
这是我们的酒店:]

客厅

从露台拍出去的:]

进了房后 赖一下床
下楼游泳去!xD

SKIP

上楼 开始STEAMBOAT

SKIP

STEAMBOAT完 继续下一摊
去SATAY STEAMBOAT 
所谓的satay steamboat 其实和普通的是一样的
只是他的汤底是satay 酱罢了
蛮不错的 值得推荐一下:]]

过后我们要回家了><"
哪里知道 中间发生很多小插曲
我们绕花园 绕了大概一个小时那样
我们还是在同一个地方!
是不是很恐怖 
先说明 那时候是凌晨1点那样

我们每次都转不一样的方向 
但是 到最后 都是回到同一个地方
不知道 是我们太累了
还是 我们被...........

终于 我们顶不顺了
永光问路 招来警察问路
可是很废的是 他没有带LESEN
是囧的咯 很白死=.=
要喝KOPI settle ><"

过后!!!
我们在十字路口坏车!!!
是恐怖的咯
电箱没有电 充电咯
不然可以怎样 

又问路 
终于终于
我们回到了><"

我有东西投诉
!@#$%^&*(
马六甲的朋友们
你们没有看到我们的车牌是W的啊
W啊W啊 
我们不会路的啊!
当然是慢慢走得啦!
你们hon个鬼咩
!@#$%^&*(

回到酒店后
他们说 要用酒精来麻醉自己=.=
我一早就回房睡觉了
他们在客厅玩到很癫一下><"
我有出去看一下
看他们一路喝酒一路喷酒
真的是很恶心
可惜我没有拍下来><"
可惜可惜xD
永康还有连中呕到鬼将啊xD
看到我都好笑xD
原谅我没有同情心xDD

5/10/2011
一觉到天亮 我是第三个起身的
我是厉害的:]
当然 我的另一半是第四个起身的啦
想不到的是 我们的睡神 声乐是第一个起身的
然后全部人都异口同声的说 当然啦 他昨天是最早睡的xD
原来是有这样的内幕xDD
家耀也不错 是第二个xD

刷牙洗脸 开始等人起身
全部人起身后 收拾一下屋子 走人
CHECK OUT 去
开始我们第二天的旅程:]]

哪里知道 一出到去
又坏车 真的是
人倒霉的时候 走路都会退后><"
engine坏了 买engine咯

看看照片
让你们看看xDD

他们在怎么..?

诶 这个情况...

对了 就是推车啦!!!

把车停在一旁 商量该怎么办><"
看到车牌了吗..?
去买马票吧
应该都是会开的啦
记得全打 买三边哦xDD

在这个时候
我和我亲爱的宝贝
已经饿到,....
我们就走进去附近的一间广场找东西吃:]
我不知道那间广场的名字xD
跟我的宝贝撑台脚><"
吃MCD ><" 

SKIP

车终于弄好了:]
去吃饭!
是囧的咯 我才刚吃饱xD
看看我们在哪里吃...
就是这一间咯:]
吃鸡饭粒....
不错吃不错吃:]

SKIP

原本要去波德申的
哪里知道...
老天不作美
下雨哇
没得去了/.\
直接回家去/.\

感想...
这是一个不错的旅程 
虽然波折重重 但是我们也学习了很多
这个是成长的必经过程
我们经过了
这代表 我们长大了一点点:]
因为没有父母在身旁
什么事情都必须靠自己担下来 做决定 :]

最后
我爱他<3

更多照片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