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更新...

乘今天蛮得空的说...
上来更新了>..<"

其实我是很懒死更新的啦xDD
因为都不知道要更新些什么..?

今天刚考完A MATH
说真的 考题 蛮容易的:]
只是我不会做罢了==

原本我的目标--->>> 及格就好:]
现在变成-->>> 明年再努力xD
怎么差那么多啊xDD
原本 美玲的目标--->>> A (我觉得是这个啦)
考了PAPER 1 后--->>> 及格就好xD
怎么大家都在降低水准啊..?

这也不能怪我们啦>...<"
我班最厉害的人 KKW
在这场考试中 也陷入苦战了=..="
这也难怪我们的xD

不能说 我们没有志气
我们只是比 别人有自知之明罢了:]
这是很值得骄傲的!!!
人还是谦虚点和低调点 会 比较好的:]

过了的事情 不要提
人要向前'钱'看xD
明天考SAINS 小样的
争气点 拿好的成绩来见大家!xD

可是 那 老师 玩威胁哇
pui pui pui
老师 我鄙视你 (#‵′)凸
交白卷给你 你就知死xD

打雷了打雷了
关电脑了
老天爷不作美
就到这里收手xD

期待我下次的更新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