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昨天 跟比比去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原本我是跟姐姐看的
然后那个姐姐啊
放我飞机哇
为只好 捉比比跟我去看咯xD

要感谢哥哥
他特地载我们去跟回
当了我们一天免费司机
因为下午 我们3兄妹 一起去hang街街
去THE GARDEN
购买我的生日礼物:]

昨天 那些年 是特特特别场xD
很难 才买到票><"
网上订票都很难:]
但 最后还是给我们订到了xD
我看的那一场是在晚上10:35
这部戏是18++的
原谅我的成熟xD
我看啊 那些人都是够岁了的xD
我看他们全都很老了咯xD
好像只有我跟比是不够岁的罢了xD

买东西 然后进场
看广告
电影正式开始xD

沈佳仪
*陈妍希所演

柯景腾 
人人叫他柯滕
*柯震东所演

曹國勝
人人叫他老曹
*敖犬所演

胡家瑋
沈佳仪的好友
*胡家瑋所演

許博淳
人人叫他勃起
*鄢勝宇所演

每个故事都会有一个胖子
而他就是这个胖子
謝明和
人人叫他阿和
*郝劭文所演
他是唯一一个追到沈佳仪的

廖英宏
人人叫他廖该边
*蔡昌憲所演

大概就是这一幕吧
沈佳仪总爱说柯景滕幼稚
有一幕 我觉得他们就是这里决裂的咯
沈佳仪骂柯滕是笨蛋 大笨蛋 你什么都不知道
柯滕答 笨蛋才会追你那么久 我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也不大记得他的回答了)

柯滕说:
沈佳仪 我能告诉你 10年后我连log是什么都不知道 但我还是能活的好好的
你不信吗?
沈佳仪说 我信啊 然后笑一笑 人生嘛 本来就是有很多徒劳无功的事情

这一幕是沈佳仪忘记带英文课本
柯滕把他的给她 然后受罚

柯滕因为和勃起上课打手枪被捉包
而成了沈佳仪的前座

沈佳仪因为不舒服 联考考不好
而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柯滕贴心的把衣服脱下给沈佳仪擦鼻涕>..<"

联考完毕后 他们都各奔西东

他们第一次约会

大概看到00:45吧
说真的 我觉得这部戏
令我很感触
说不出为什么
因为到最后他们没有一个是追到沈佳仪的
到最后沈佳仪还嫁给别人了

这好像是在说
年轻时候的恋爱是最美好的
很单纯那样

这令我想起了沈佳仪说的一句话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
我是强烈赞同这句话<3

这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戏
强烈推荐:]
我也不多说了
不然你们也没有兴趣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献上
那些年

谢谢你们给予耐心
把这篇文章看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