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无标题

标题:无标题

来个简单的更新好了:]
说真的
最近 心情总是很低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烦恼
当然 我也不例外啦:]

最近 跟比比
常常吵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FACEBOOK上
有一句话 很有意思

爱情 不是谁爱上谁就输了
而是 谁先黏上谁就输了:']

也许 是你先爱上我
但 却是我黏上你先:']

以前 那个 独立 的我
去 了 那 儿 ..?
我不知道
那个我 早已消失了:']


原来 遇上爱情
谁 都是会变成白痴:']

天蝎座的我
一但爱上 就会死心塌地
我只能说 我是典型的天蝎座
请 不要伤害我:']

发完牢骚了>...<"
心情 轻松了一点

说真的 我不知为何
你从来 都走不进我的心里..?
你 总是不知道 我的想法
是否 我的想法太复杂..?

其实 我也只是想被人爱罢了:]

这 很 简单 不是 吗..?

何时
才能把 我的 笑容 还 回 给 我??
我 也 好 希望 能够 开 怀 大 笑:']

其实 我 想 说
我 的 不 安 都 是 有 原因 的
别 把 以为 我 神经质
比如 说 我 今天 发 的 那个 梦
其实 我 真的 很 怕 会 成真

这种 感觉 你 试 过 吗?

停止 我 的 胡思乱想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