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假期....

托PMR的福
我们获得了一个星期的假期xDD
我已经很久没有放过假了啦!!!
多得PMR 嘻嘻嘻
实在是兴奋啊xD
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期待已久的不用上学xD
也不能怪我那么兴奋的/.\
本小姐我最经转型做 乖小孩
一个星期 我去学校上课 去足五天
不可置信 是不是? 是是/.\
我也觉得这样的我好伟大xDD
颁奖给我吧 颁给我吧
我愿意接受这份荣誉xD
为了奖励自己最经都那么勤劳
所以我早在星期四就自行把自己给放假了xD

其实呢
我觉得呢
放假是很闷的
这可是肺腑之言呢xD

最近我很乖呢
我去把我跟三姑的照片合在一起了:]
等迟点得空 我就去把它们给洗出来:]
让大家大开眼界吧xD



很美是不是?
是是是!
真的很美

首先要感谢的是Pad
里面有一个叫Photo shake的程序:]

次要
当然是感谢我咯
我用我的巧手
把它们给edit出来的:]

再然后
就当然是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咯
不然哪来的照片:]

献给我亲爱的三姑
友谊万岁
我们同样的爱逞强
明明难过的想要哭 面对宗人时却依然在笑
我们同样的骄傲
其实心里脆弱的一碰就碎。

这一段话 是我写的:]



我们都是同一类人
受伤了却装成无所谓
难过了却压抑着眼泪
逞强地爱装作无所谓

只有你能都我的伤=']

虽然无法常见面
但我们拥有了完美的距离
不变质的感情
友谊万岁!♥
 
这一段话 就当然是三姑写的咯:]


我们两人都恨感性
对吧..?


是的 其实我们的内心世界里
是很细腻的
细腻的 你不敢相信


表面上我们大喇喇
世界一切都与我们无关


但是
其实我们也很容易被外界的闲言闲语而刺伤


别以为我们像表面上一样坚强
其实我们也需要别人的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