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去三姑家捣乱的一天♥

对不起
我迟来了xD
请原谅我的繁忙>..<"

星期一
我去了三姑家捣乱:D
感觉蛮不错的说>...<"
不过呢>...<"
美中不足>...<"
我有东西要抱怨了...!
前一天晚上 我打电话给我亲爱的三姑
问她几天会到家...
她告诉我说 两点
我不觉得有疑 于是我相信了她>....<"
哪里知道 我受骗了/.\
她给我两点半才回到家=...="


她不知道本小姐我很忙>...<"
因为五点我就赶着去补习了:D
所以我们只剩下那一点点的时间/.\
时间不留人啊 于是很快就到了五点:D
我就回家去了>...<"


像我们这么自恋的人
你觉得可能没有照片吗?
没有可能对吧:D


照片时间:D
请慢慢观赏:D



献上我的个人照先>...<"

我亲爱的三姑在玩电脑哦

我跟我亲爱的三姑

嘻嘻 我们在互拍咧:D

威利诱逼了好久 三姑才肯跟我做这个动作:D

我还在做这个动作(=目) 她给我换了>...<" 气死我了>...<"

我骂她了 她终于配合了xD

死逼她陪我做鬼脸:D


我有认真在弹钢琴咧>...<"

四手联弹 我们厉害吧:D

对着镜子拍拍拍:D

SONY SONY 我们都是SONY的粉丝:D

我们是不是很可爱咧 是是:D

看到吧 我们好爱SONY :D

最后
原谅我的繁忙
我可是 一放了学就update了
不信是不是?
有图为证
就是要你们相信:D

这是我今天很乖在学校的样子:D

更新完毕
下次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