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独立/.\

独立/.\

一目了然
这几天 我要学会独立/.\
原因很简单
比比的叔叔过世了/...\
要回去SINGAPORE....
haiz
可怜了我这个做老婆的/.\

这几天要学会一个人上学
一个人放学
一个人下课
一个人补习
一个人读书
什么都是一个人了
不是两个人T.T
我很不习惯!
真的很不习惯!

有宝贝的话...
我去哪里
只需要两手空空>....<"
因为宝贝帮我拿完了T.T
每天帮我拿课本 拿书包
拿这样 拿那样
下课买东西给我吃
我坐着等罢了>...<"

现在...!
什么都要自己做...
凡事亲力亲为的感觉很难受啊T.T
真的很不开心>...<"
怎么我那么可怜啊...?!

加油 陈燕微
你是可以的>...<"
再挨过这一两天
你的宝贝就会回来了的!
到时候 又有人帮你拿书包了=]]

没有心情写了/.\
更新完毕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