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拜金女王 陈小柔

这就是所谓的极品?

她说的话语 都能够说是....
没有三万块不收的礼物不收=...="
真的是....

我妈咪告诉我讲:
这就是所谓的大众乞丐>...<"

乞丐们 我妈咪绝对没有侮辱你们的意思
她只是找不到形容词而已

乞丐们都比她 厉害
至少你给了后 乞丐会跟你说 谢谢
而她不会
她反而说 不收对不起自己
三万块的礼物我收的理直气壮!
我真的很想知道 她到底哪里来的勇气说出这句话=...="

真的很气 她说的话
越看就....
真的是给她扎到够够力啊>...<"

深呼吸一口气
世界是美好的:]]]

看了就算吧...
就当做是饭后娱乐xDD

男生们
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多么的美好了没有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