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补写

补回 29-10-2011

谢谢亲爱的三姑六婆们 <3
我爱你们

在29这一天 她们出来帮我庆祝 :]
在RIVERSIDE
除了 美玲 全部人都有出席
谢谢每一位出席的人 :]

很懒惰写...
看照片吧:]






















我可以不要写了吗..?
可以可以
当然可以
你喜欢就好xDD

还有很多照片
请浏览
winnie's birthday :]

今天 回到学校 考试
然后 7,LB,玲,佩妮,芯
早坐在那边等我了
然后 她们就把 礼物拿出来给我了
给你们看看里面的东西 :]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很有心思 :]
尤其是 BODY GLOVES
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 :]
还有两小罐 PLAY BOY
但 对于我来说 是PLAY GIRL 哦xD

要看我其他的礼物吗..?
好吧 分享给你们看 :]

 这是属于我的iPad 2 
因为 我想要
于是 姐姐和比比 就买给我了 <3

 谢谢姐姐还有比比 <3

 舅舅给我的生日红包
里面真的有钱的哦 >..<"

 这个是从 TAIWAN 订回来的
BANANE TAIPEI <3

 因为钱包烂了 我想要一个钱包
于是 比比 就买了这个COACH 给我 <3

 OMG 我全部礼物是粉红色的 >..<"

更新完毕
谢谢收看xD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