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假期告一段落

我的假期正式告一段落了 TT
因为我已经找到一份工作了 :]
我不再做废材
我感到很开心 :]

但是 很辛苦
这次真的要独立起来了 :]
自己搭巴士去做工
搭了后 还要走一大段路 才到工作地方

间接性减肥@@
这也很好 反正要新年了 xDD

我的工作地方
是一间日本餐厅来的
福利不错的说
还有包吃 :]
最重要的是有3个小时BREAK

我深信 这些困难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加油 陈燕微 我知道你是行得 :]

我的FB BLOGGER LINE TALKBOX SKYPE.......
正式跟你们BYE BYE
有排我都不会再动你们了 :'[

更新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