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假期

假期正式開始!
大概兩個月吧xD
就這樣 毫無壓力的中四生活宣告結束
請各位中四生 開始準備明年中五的生活
那將會 很 辛苦
明年 面對的 不是一場考試
而是 決定往後讀那一科的關鍵
今年 考試成績不理想 沒有關係
明年 才是正真重要的時候
加油 我們是行的!

假期到臨 決定要作些甚麼?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沒有工作經驗
我總是懶懶散散的
我的理想工作 輕鬆 不會被罵 人工高
這樣的工作 恐怕只有作妓呱

唉 難道去補習?
不要吧 假期還要補習><
打死我都不要

不想做廢物
我想做個有用的人
但願我成功
加油陳燕微
我知道你是行的

敬請關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