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簡單的更新

好吧 我承认我衰女
做工后 我就任由我的部落格发霉发臭
今天 就让我简单的带过我的生活
终于 我挨到了十一月尾
有些兴奋 这是当然的咯 我好不想做工了
就让这个假期快点过完吧
再让我得到我应得的薪水
趕快吧 這樣的生活很充實 但我缺過的好累

也許我該向I4S看齊
但 寶貝說 別傻了 辛苦賺來的錢不是這樣花的
女孩 你才16歲 不應該迷上這些東西

是的 我知道 但是我缺不能控制自己想得到它的慾望
人就是這樣 總不可能無需無求

男孩 難道你就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你說 我想看到你開心的笑
因此 你會努力的

男孩 其實你知道 即使你給了我
下一次 我還是會要 更昂貴的東西

所以 我常說 如果沒有了你
再也不會有人像你那麼疼我了

男孩 我答應你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滿足起來
不會像現在這樣
總是要一些我們能力所的不到的東西

如果可以
我要用我這一輩子來報答你對我的好

這世界上 在也找不到
像你一樣
那麼可以包容我的人
謝謝你 我愛你

糟糕 我總是離題
那麼不好意思了
等待我下次的更新吧
明天還需要工作

各位像我一樣忙碌的朋友們
加油喔 和我一起祈禱
假期快點結束吧

晚安
下次更新
我會向你們透露
我做完工後的旅程

對的 你猜對了
去馬六甲的原班人馬
會去下一個地方冒險
下次更新
會透露我們即將出發到哪兒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