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

標題是點點點點
但是 我是否真的點點點點呢?
今天 六點睡
七點就被吵醒了。
開了一個小小的家庭聚會。

老姐哭到很慘。
老媽也哭到很慘。
因為老姐的事情。
從來沒看過 老姐哭的那麼慘。
天天以淚洗臉
會哭 是不是因為真的愛過?
痛心?

孩子別傻了。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至少不會特地做你哭。
你明白麼?
為了他這樣,值得嗎?
值不值得我不評論。
淸官難審家庭事。
說真的,你門之間有甚麼問題。
還論不到我來管。

我只是知道。
在你哭泣的時候。
我會假裝沒看見。
或者給你一張紙巾。

或許我還小。
我還不懂。
你們經歷過的。
我敢大大聲說,我沒有。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總是很白癡。
你們說我沒用腦。
其實我只是不想用腦。
跟家人說話。
我不想那麼累。
我不想偽裝自己。
或許。
我只是聆聽。
會比較好。

我總是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