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哈哈哈

拜托 别自以为是的以为我是在鄙视你。
说真的 我只是觉得你很烦
如果你要跟你男友分手 趁早吧:]
你一路说 他不在乎你 一直在那边DDLY
不好意思 我最看不过眼的 就是你这类人 [:

你说我拽 我也是这样 :]
我总说我自己 狗改不了吃屎
不好意思 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

小姐 你的话 很自相矛盾
你知道吗..?
请不要一竹竿打翻一艘船 [:

你去看看 SN 1 , SN 2 吧
打机的 大有人在 [:
只是 你男友做不到
所以 请你别 说。
打机的人都没前途 [:

请问 以前 我几时看不起你呢..?
我很少 会 像你 这么无聊 [:
一直去猜测别人是否看不起我==
你会有这样的心态
也许 你心里早已看不起你自己了 [:

不好意思 我说话就是那么拽
看不过眼的 请去右上角按打叉 [:

拽就是我的风格
我行我素
干你娘的叉事啊 [:

请不要烂清高烂伟大 [:

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不值得我去看不起呢
过客 路人
哈哈哈哈

*之所以会写这一篇部落格
某人 请不要自以为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