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Freedom 

渴望了那么久
我终于挨到了这一天
这绝对不是出粮
只是我不用做了

以后 我都会像现在那么得空了xD
哈哈哈 不用做工 每天睡到自然醒
感觉是sibeh的好xD

昨天。
闷过龙
走去跟德源talkbox
人家换了iPhone4S阿
当然有的玩talkbox了啦xD

很多很无聊的对白
源向我埋怨
没有女生给他泡了
我说 当然啦 你黄德源名字臭完了咯xD

昨天在facebook上
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
它说 有一个小男孩常常生气
于是他爸爸给了她一代钉子
告诉他 你每生一次气 就到篱笆钉上一根钉子
第一天 男孩就往篱笆订上了三十多根的钉子
往后 被钉上的钉子的数量越来越少了
直到男孩不再发脾气
男孩告诉爸爸 因为他发觉钉钉子好辛苦哦
爸爸告诉男孩 以后 你一天都没有生过气的话
你往篱笆上拆下一根钉子
直到钉子都拆完了
篱笆上有好多好丑陋的洞
爸爸告诉男孩
钉子可以拆下 但是照成的伤害已经不能恢复了
在你生气某人的时候 你会说出很多伤害别人的话
多少句对不起都祢补不了 你照成的伤害。

这个故事是不是很有意思
至少我觉得是
因为我觉得我给过很多人伤害
但是我很糟糕 我从来都没有道歉

继续关注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