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6天

再多6天
我就恢复自由身了:]
不需要每天早早起身
可以睡到自然醒 :]
这是我所希望的 [:

也许16岁的我
还吃不起苦吧
我也不知道
我常常觉得自己长不大
家里不是很有钱
但是因为我是最小的
所以总是有一堆人疼我
宠的我 无法无天

我从来不需要自己搭巴士
有什么事情 我总会
姐姐 哥哥 爸爸 舅舅
你们得空吗?
我在哪里哪里
而他们总是骂我两句后
就会出现

我没有吃过所谓的苦
这是真的
我很记得
去年 我做工做到很辛苦
因为老板打我!
然后我哭着回家
姐姐告诉我:
不是不要做咯 家里又不是等你的钱开饭:]
总是这样 这就是 我的家人

这次 我也不要做了
我跟妈咪讲:
妈咪你要养我哦 我没有做工了
妈咪 说 :
我一直以来都在养你啊:]

我常在想 到底什么时候
我才会长大
连我自己 也在为我操心
如果我还是这么依赖的话
那么几时 我才会长大?

我16岁了 不小了
从以前 我比现在更不会想
我只懂得 如何去埋怨
为什么我不是咬着金钥匙出世
到现在 我会说 我比很多人都幸运与幸福了 :]
其实懂得感恩 才是 最重要的心态:]

当你在烦恼没有鞋子穿得时候
却有人连脚都没有
当你对自己的样貌嫌弃的时候
请记得 你长得五官端正 就是一种福气:]
人 没有美丑之分 :]
样貌会被岁月摧残
只有内心 会随着岁月增长

于是我们要懂得感恩 :]
谢谢上天赐予我们的一切 :]

给多我六天 :]
我就自由了 :]
咬紧牙关 冲啊!
什么苦 都能往里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