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这次 是你把我的手给放开。

这次 是你把我的手给放开先得。
你说 你受够了。
这句话 是什么意思?
好吧 你想解脱 我成全你。
也许 你对我 早已没有爱意
我只成了习惯。

伤心 在很早以前
我早已对这一回事给免疫了。
你可以为了一点点小事 
把我骂的狗血淋头。

其实在这段路上
我们早已累了。
我以为 我们撑了三年
能理所当然的继续走完这段路。
但是不懂从何开始
我感到了绝望。

你说过 7年后会娶我
数一数 7年也只剩下4年了。
但是 你为我们的未来 
付出了什么?
我知道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但是 你是否有考虑过我?
女人 对未来都是需要一份安全感。
试问 你给了我吗?

你常常开了很多空头支票
如果可以忍得 我也忍了下来。
我开始假装成哑巴。
争吵 令我很累。
于是 我选择了闭嘴。
只是为了能让我们的相处能够安宁一点。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很多做法
你已经改了
在你心目中 我不再是第一位了。
对你而言 我也只是一位可有可无的人。
那么 为什么?
你却要我把你排在第一位?

我们在一起了三年
三年 不久 不短
我就一直看着你如何变得更堕落。
你几时 才能够醒来?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敢拿我的未来去拼。

补习 不补
上学 不上
每天 只是 打机
坦白说 你在我心目中 开始变成了废物。

我一直渴望 期望
期望你会醒来。
不再这样颓废下去。
但是 你却 只会更废。

在你眼中的我。
就是一位贪得无厌的女人。
在你眼中的我。
即使我是为了你好,对你而言 那都是一堆有害的东西。
在你眼中的我。
我不需要你的陪伴。
在你眼中的我。
我就只是一位不能少了你的女人。
在你眼中的我。
我必须要为了你而付出我的一切。
在你眼中,
这一切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其实你知道吗?
我真的会累的。
我不是开玩笑的。
我告诉了你很多次
我真的会累的。
为你付出了很多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不是慈善家,
我付出的一切
我是需要回报的。

今天你为了一切很可笑的事情。
把我的手给放开了。
那么 你就应该知道,我不可能再会原谅你。
我的心 被你伤了一次又一次。
它早已伤痕累累。
它已经失去了爱人的资格。

你的对不起,
确实令我很感动
但是对不起。
你的对不起 太迟了。

我真的很想原谅你。
但是 我过不了我自己的那一关。
如果你是一早就认错。
根本就不会这样
但是为何?
你要把我的手放开。
还说了令我伤心的话?

这句对不起?
能够维持几久?
1个还是2个小时?

我太了解你了。
但是 你却对我一点都不上心。

我真的受够了。
对不起,我只好辜负你的爱。

爱并不是大完的。

必要时 把 爱 放开 
我会快乐很多 :)
一直生长在你的羽翼下。
就是怕 我做错了什么你会不开心。
改变我自己去配合你。
你说一 即使再不愿意 我还是不能说二。
我知道你很疼我。
但是 你的疼爱令我很压力。
你懂吗?

放手 有时也是一种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