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颜家耀 生日快乐。

话说 5月30日
是颜家耀 肥仔 的生日。

身为他的朋友的我们。
应当 我们需要帮他庆祝。

于是 我们去了V1跑车主题餐厅。
两辆车 11个人。
10男 1女
okay 又是这样该死的状况 =.=

我,比,耀,刚,光 很早就到了。
因为他们会去。
可是另外一辆车的人就....
很久才到
他们迷路了。
跟着我给他们的地址。
他们跟着GPS
然后到了 不知名的地方xD
他们一到了 就质问我 /.\
问我给了他们什么地址。
我只能说
干 该死的报道
给错我地址 这绝对 1000% 不是我的问题xD

跑车主题餐厅。
有一辆模型ferrari
用iPad点餐。
厕所 你们自己去看了。

我 我 我
如果我说 我不想写了
你们不会怪我的吧xD

来 来 来
欲知更多详情
请浏览一下的网址
2012 jia yao's birthday album :)

再多一个网址
之前 babe 颖生日的时候
以为我的cable不见了
所以照片放不进电脑
终于在昨天 找回来了。
所以 想看更多的照片
请到以下的网址 :)
2012 jia ying's birthday :)

最后
我想说....
中分才是王道!xD

但是 我亲爱的老妈说
中分过度成熟
她一直叫我剪了它
好吧 反正我不会打理。
我还是变回平刘海的小女孩 比较好 <3

中分 你等我
总有一天 你会变成我的刘海 :)

最后
大爱汗库克!<3

敬请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