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亲爱的你

今天 没有考试
所以没有去上课
空闲如此的我
就来更新吧

如题
亲爱的你 <3

前一阵子 心情都很down
一直在写亲爱的你的坏话 xD
于是 今天我决定要赞美你 :)

亲爱的你....
让我又爱又恨
总是惹我生气后
再来哄回我。
而 该死的我
总是那么容易心软
是的 的确
我看死我们不会分手的 xD
我真的不知道说我对自己有信心好
还是什么啊 =.=

亲爱的你...
总是把最好留给我 :)
即使 你已经穷到破洞了 >..<"
你还是愿意把仅剩的钱拿来给我
吃好的 用好的
我总是像个富婆一样
而你就像个穷小孩
只因为你把你的一切都给予我了 :)
我是幸福的
只因 我有你 :)

三年了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
很值得庆幸对吗?
亲爱的 我们度过了三年。
未来 以后等着我们的是三十年 :)

亲爱的你...
虽然我常常看你不顺眼
看不惯你的所作所为
即使我把你诋毁的一文不值。
你还是 无所谓似的。
不知道该说你笨 傻 白痴还是太爱我了。

亲爱的你....
你把我宠的那么无法无天。
你真不怕 我会骑在你头上撒野啊?

亲爱的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才能够报答你给我的爱。

亲爱的你...
你太笨 太傻了。
我把你欺负的不像人样
你却还能不理我而去。

亲爱的你...
如果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将会崩溃。

亲爱的你...
你很爱我。
甚至爱我多过爱你自己。

亲爱的你
谢谢你总是纵容我的一切。

亲爱的你
你是我最亲爱的 <3
我爱你。

亲爱的你....
别轻易离开我。
如果你离开我
我怕我会疯了。

亲爱的你。

我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